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美丽深圳”文明大使助力开展“光盘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09:13: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1日,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深圳广电集团新闻频率先锋898承办的“光盘行动——小分队在行动”系列活动正式开展,第一场活动首先走进龙华行知实验小学,“美丽深圳”文明大使徐贤、许楷楠带领“光盘小分队”走进校园,与学生们一起践行光盘行动,宣传光盘理念。

  活动现场,“美丽深圳”文明大使实地探访了校园餐厅的光盘践行情况,并通过“光盘小问答”“对光盘说一句话”等互动活动,向学生们宣传光盘理念。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争先恐后地发言,纷纷表达自己践行光盘的决心,现场场面活跃热烈,气氛高涨。此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爱惜粮食、文明就餐的意识。接下来,“美丽深圳”光盘小分队还将持续助力开展三场“光盘行动”宣传活动,文明使者将不遗余力地宣传和践行光盘行动,号召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光盘行动中,让光盘行为成为深圳的文明新风尚。

附件下载:

W020191125334345487470.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