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精彩回顾

美丽深圳志愿者文明使者受邀参加志愿者拓展暨表彰活动,荣获优秀个人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5:49: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5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在坪山区组织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助力‘美丽深圳’建设”志愿者拓展暨表彰活动,美丽深圳志愿者文明使者受邀参加并荣获“优秀个人奖”。

1.png

2.png

  在表彰活动上,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郭仪副主任代表“美丽深圳”志愿者服务总队,对2020年积极投身“美丽深圳”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并给予鼓励。“美丽深圳”志愿者文明使者服务队的徐贤和陈斌,两位文明大使以优异的志愿服务成绩荣获了2020年度“美丽深圳”志愿者“优秀个人奖”。随后,“美丽深圳”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附近开展清洁环保行动,使用垃圾钳对污染环境的垃圾进行清除;同时,对来往的市民游客倡导文明出游、爱护环境的环保理念,为建设美丽深圳贡献一己之力。

3.png

  未来,“美丽深圳”志愿者文明使者服务队将持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建设“美丽深圳”,号召更多的市民朋友加入到“美丽深圳”志愿者文明使者团队中,一起为深圳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助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