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智慧城管建设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智慧城管户外广告管理系统建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4 11:52: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10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市容处、指挥中心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智慧城管户外广告管理系统规划、建设等工作。

W020200413400269781913.png

  会上,户外广告管理系统承建单位汇报了户外广告管理模块、城市家具管理模块、征信管理模块等功能模块的建设进度,并登录系统现场演示各模块的功能内容和操作方式,冯增军副局长带领业务处室仔细研究系统各项功能,在优化业务流程和操作体验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

W020200413400269908086.png

  冯增军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户外广告管理系统已基本实现广告业务、数据的管理需求,后续应在提升广告品质、个性和强化广告安全管理两个方面发力优化;二是在6月底前必须完成所有建设内容并投入使用,加快城管智慧中心大屏市容管理专题页面的开发上线,将市容管理大数据充分展现出来、指导实际工作;三是户外广告管理应加强物联感知、人工智能等前沿新技术的应用,考虑物联网技术在LED大屏安全管理、人工智能在广告品质识别等方面的应用,做出智慧“亮点”。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