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智慧城管建设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智慧城管综合执法系统试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08:48: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推进智慧城管综合执法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全面上线试运行,解决各区、街政务网络通联的问题,7月6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在园博园组织召开智慧城管综合执法系统试点工作推进会,冯增军副局长,执法监督处、监督指挥中心相关人员,各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管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1594601199(1).jpg

1594601223(1).jpg

  与会人员观看了智慧城管综合执法系统的内容介绍和屏幕展示,并就智慧城管系统的建设和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冯增军副局长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设城管综合执法系统带来的意义以及运用系统带来的变革,系统的建设立足于基层实际需求,各单位要加强培训,充分利用综合执法系统开展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全力推进辖区综合执法系统的建设,按照标准配备硬件设施,积极协调辖区数据,尽快打通对接政务网络,共同打造市、区、街三级互联互通的指挥调度平台。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