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智慧城管建设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2020年智慧城管专题培训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17:26: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升深圳城管体系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加快开展各区、各行业智慧城管建设,推动我市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让城市运转更聪明、更智慧,11月16日至18日,我局开展智慧城管专题培训班。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各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信息化工作的领导或业务骨干共35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信息安全管理、区块链技术、5G技术、物联网技术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就《信息工程质量监督检验及信息安全管理》、《全方位解读新型智慧城市——国内外智慧城市及智慧城管建设案例》、《区块链技术与应用》、《5G发展趋势及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以及《物联网技术、字孪生技术在城市管理中的应用》等课程开展专题讲座,在讲座结束后与授课老师积极提问交流,整个培训过程学习氛围浓厚。

图片2.png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对智慧城管的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思考,学习了国内外在城市管理中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水平的相关案例和经验,为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