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智慧城管建设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智慧城管信息化系统入选“粤治-治理现代化”2019-2020年广东优秀案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17:05: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6日,第七届“粤治-治理现代化”广东探索经验交流会在广州南方传媒大厦举行,我局智慧城管信息化系统入选“粤治-治理现代化”2019-2020年广东政府治理创新优秀案例。会上,主办方对智慧城管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圳城管以技术赋能,紧紧围绕“感知、分析、服务、指挥、监察”五大能力和要素,通过“一云两平台N应用”打造城市综合管理“智慧大脑”,让城市管理者“看得见、呼得通、调得动”,大幅度提升了城市治理的底座技术支撑能力,助力城市治理精细化,提高了城市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入选“粤治-治理现代化”2019-2020年广东政府治理创新优秀案例,既是对智慧城管建设的肯定,也是对全局各单位不断向科技要生产力、努力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的肯定,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创新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积极探索应用5G、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让城市运转更聪明、更智慧。

图片1.png

智慧城管项目案例入选“粤治-治理现代化”2019-2020年广东优秀案例

图片2.png

“粤治-治理现代化”2019-2020年广东优秀案例奖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