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智慧城管建设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到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8:03: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19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率队到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与指挥中心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冯增军副局长参加调研。

1.jpg

  座谈会上,张国宏局长认真听取指挥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智慧城管建设、数字城管转型、物管城市改革以及公众互动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工作,与指挥中心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对指挥中心抓全市智慧城管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指挥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统一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智慧城管建设、数字城管转型等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建成城管智慧中心,充分展现出这支队伍有追求、有战略、有情怀,具有很强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2.jpg

  张国宏局长强调,加快推进智慧城管建设是当前城市管理一项中心任务,指挥中心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政府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体制机制,实现城市管理转型升级。一是要加快建立局级层面的数字化信息化统筹管理机制,成立领导小组,理顺体制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合理高效的组织架构;二是要加快推进智慧城管项目建设,尽快解决智慧城管一期终验、支付等问题,完成一期系统全部上线运行;三是要依托深圳高科技产业聚集的优势,与先进科技企业加强交流,抓紧智慧城管二期谋划建设,切实做到智慧城管在城市管理各业务板块深度和广度上的全覆盖,真正把信息化、智能化、制度化的手段落实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实现城市管理由“粗放式”向“精细化”转变,为深圳打造全球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和“数字中国”城市典范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