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最新活动

国庆假期,“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志愿服务队走进莲花山公园传递文明理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14:35: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弘扬文明新风,营造良好的游园环境,国庆期间,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组织“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志愿服务队在莲花山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png

  “美丽深圳”文明大使陈斌、贾春阁、苏瑞山、舒国玲等积极响应号召,带领文明使者们在园内开展清捡垃圾、维持入园扫码秩序、提醒市民戴好口罩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华诞献礼,维护疫情期间游园安全,为创建美丽深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png图片4.png

图片5.png

  文明使者们一边维护环境,一边传递文明理念,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市民的点赞。不少市民表示,文明游园要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共同保护好美丽的深圳。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