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最新活动

“美丽深圳”文明大使受邀参加“2019光盘行动启动仪式”,荣获团队奖和个人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10:11: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8日,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承办的“2019年光盘行动暨11.8光盘日启动仪式”在福田区皇庭广场举行,“美丽深圳”文明大使受邀参加并荣获多项团队奖和个人奖。

  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2018年在光盘行动中有突出表现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颁奖。“美丽深圳”光盘行动3个小分队:盐田区光盘行动小分队、福田区光盘行动小分队和光盘行动科技园志愿队荣获“最佳团队奖”;“美丽深圳”文明使者黄晓伟、徐贤、陈斌、李新安、翁祖灏、黄文菊、林举梅、邓永梅、许楷楠等荣获“最具号召力奖”,以及陈凤兰、熊小云、卓文冬等15名文明大使荣获“持之以恒奖”。领奖后,文明大使徐贤、许楷楠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光盘经历”,号召大家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为垃圾减量作贡献。

  2018年11月8日,为响应光盘行动的号召,动员全民参与树立餐桌文明行为,“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上线“每日光盘”功能。一年来,文明大使们积极响应“给身体减负,让环境减负”的光盘理念,共有17个团队,共计发布“光盘事”5万余条,坚持每一天每一餐都光盘。

文明使者分享的部分光盘事

文明大使徐贤分享自身的光盘故事

文明大使许楷楠分享参与光盘行动心得

  光盘行动,功在千秋。未来,“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将持续践行并大力宣传光盘行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光盘行动、参与光盘行动,引领全市文明就餐的新风尚!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