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最新活动

“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四周年线下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17:4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扩大“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大城市管理工作宣传,10月19日,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在市儿童乐园北门开展了“美丽深圳”四周年线下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垃圾分类趣味挑战、城管知识问答游戏棋等,向市民充分展示“美丽深圳”平台的服务功能,让市民走进城管、了解城管。

  当天上午10点,周年庆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参与,其中不乏带着小孩前来的家长。在工作人员与文明大使们的帮助下,市民积极参与城管知识趣味问答,题目与城市管理工作、“美丽深圳”服务内容息息相关。本次活动持续8个小时,前来参与的市民纷纷表示,这类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让孩子们获得答题赢奖品的乐趣,还能加深对垃圾分类等知识的了解,一举两得。

  活动现场,20余名文明大使鼓足干劲向往来的市民发放“美丽深圳”宣传单,引导市民关注“美丽深圳”公众号。本次活动共派发1200份小礼品,发放宣传单1500份,约1600名市民现场关注了“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当前“美丽深圳”公众号的粉丝总数将近70万,深受市民欢迎。

  四年来,“美丽深圳”平台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的创新理念,不断建立并完善各项服务功能,充分利用“指尖上的政务服务”,拓宽市民参与城市管理渠道,为城市治理添翼、助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