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最新活动

市城管局“美丽深圳”公众互动服务平台三周年“走进城管”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2 09:43: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20日至21日,为进一步搭建城市管理与市民密切联系的平台,让更多市民了解、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值“美丽深圳”公众互动服务平台三周年之际,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分别在大鹏地质公园、盐田垃圾焚烧发电厂、深圳市野生动物科普展览馆共开展了4场“走进城管”活动,让市民从不一样视角了解城管,走进城管。

  本次“走进城管”活动在全市共吸引了上万名市民关注转发,近200名市民获得了此次“走进城管”的参与机会。10月20日上午,走进深圳国家级地质公园——“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下午,走进全市第一个以环保为理念,传播垃圾处理和垃圾分类知识为主题的宣教基地——盐田垃圾焚烧发电厂。10月21日上午、下午,走进全市首家野生动物科普展览馆——深圳市野生动物科普展览馆。

  城市管理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城市管理更需要下一代人的理解和接力。在“走进城管”活动中,不乏带着孩子参与的家长。家长们表示孩子在此次活动中既了解到地质历史、野生动物科普知识,也学习到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家长和孩子同样受益匪浅,并表达了对“美丽深圳”的感谢。

  未来,“美丽深圳”将组织更多市民走进、了解、参与、支持和监督城市管理工作,形成人人关心城市管理,人人参与城市管理的局面。

市民走进深圳国家级地质公园——大鹏国家地质公园

市民走进盐田垃圾焚烧发电厂

市民走进野生动物科普展览馆

“美丽深圳”文明使者走进深圳市野生动物科普展览馆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