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最新活动

“美丽深圳”城管公众互动服务平台三周年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10:3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地展示“美丽深圳”平台的服务内容与理念,进一步扩大平台的知名度,10月13日,监督指挥中心在市儿童乐园北门开展了“美丽深圳”三周年线下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城管知识趣味问答、优优KT板互动合影、文明使者协助宣传等环节,场面生动有趣,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而观。

  下午2点,宣传活动正式开始,中心工作人员及20名文明大使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文明大使们引导市民参与城管知识趣味问答,题目与城市管理知识、“美丽深圳”平台功能息息相关,市民群众表示既感受到了答题的乐趣,也对“美丽深圳”平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是一次非常不错的体验。

 

文明大使引导市民参与城管知识趣味问答

  工作人员与文明大使们亦干劲十足地向往来的市民们发放“美丽深圳”宣传单,引导市民关注“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转发相关图文到朋友圈,并派发小礼品。现场市民被大家的热情所感染,纷纷拿出手机关注“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工作人员与文明大使们用专业知识、亲切热情的态度为市民解答各种问题,赢得了市民群众的认可和赞扬。

中心工作人员向市民派发宣传单页,耐心解答市民对“美丽深圳”平台提出的疑问

  除此之外,优优KT板互动合影亦大受小朋友们的欢迎。家长们被优优机灵可爱的模样吸引,为小朋友们留下纪念性十足的画面,并主动分享到朋友圈,呼吁更多的朋友来现场参与活动。

  活动持续4小时,共派发1000份小礼品,发放宣传手册1200余份,约1600名市民关注参与,“美丽深圳”平台增加粉丝1518名,总粉丝数量将近40万。  

  回首这三年,“美丽深圳”一步一个脚印,以踏实的态度与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提升公众参与城市管理的热情,并不断拓展公众参与城市管理的渠道,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未来,“美丽深圳”平台还会不断建立及完善各项服务功能,更好地服务市民。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