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最新活动

“美丽深圳”文明使者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8 17:18: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期,“美丽深圳”文明使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全力支持我市“2018爱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于3月21日、23日分别参与了迎接2018“爱国卫生城市复查”公益环保宣传活动、纪念建区20周年生态文明大巡展暨碳币礼包巡回派以及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3月21日,“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参加了由海山街道鹏湾社区联合区市容环境管理中心主办的“2018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环境提升主题环保宣传活动,向市民派发环保宣传用品、爱国卫生灭四害宣传册,同时向市民普及各种蚊虫传染病的危害。3月23日,文明使者参加了纪念建区20周年生态文明大巡展暨碳币礼包巡回派以及爱心义诊公益活动。他们向来往市民派发“垃圾不落地 盐田更美丽”的倡议书以及爱国卫生相关知识的宣传册,协助提供义诊服务。活动共计发放碳币约228万,兑换了约248份实物礼品以及1075张话费流量包电子券。

  此次爱国卫生宣传行动,文明使者以身作则,带动市民踊跃加入爱国卫生运动,为城市文明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