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最新活动

市城管局监督指挥中心组织“美丽深圳”文明团队开展共享单车整理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7 15:15: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联合政府、企业、市民各方力量,加强对全市共享单车的管理,打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12月23日上午,“美丽深圳”文明团队平台ofo共享单车团队发起了题为“文明共享 绿色出行”系列活动,深入宝安区翻身村、甲岸村、上合村三大城中村整理共享单车,获得了沿路市民的纷纷点赞。

  当天,根据文明团队任务安排,宝安区新安采集队、宝安区绿宝宝垃圾分类指导中心志愿者、宝安城管义工队伍志愿者4支队伍分别朝不同的方向寻找破损的共享单车,并进行整理摆放,同时向市民宣传“爱护共享单车、以及规范文明使用共享单车的行为准则”。据统计,本次活动在三个城中村共发现了上百辆破损单车,已交由ofo共享单车企业统一回收处理。

  “美丽深圳”文明团队平台是市城管局继开展城市环境文明使者成长计划后的又一创新之举。在平台内企业、机构和个人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团队并邀请自己的队友,以团队的形式聚集文明市民、汇聚文明力量,共同参与城市环境文明的倡导。未来,文明团队将吸纳更多团队携手为城市文明“添砖加瓦”,共创美丽深圳。(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