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最新活动

“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平台两周年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6 11:24: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地发挥“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平台的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微信公众号的知名度,助推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9月23日至24日,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分别在深圳湾北湾鹭港、大鹏地质公园、盐田垃圾焚烧发电厂开展了“美丽深圳”两周年线下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准备了数千份礼品,吸引了2000名市民关注参与,向市民宣传了“美丽深圳”公众互动服务平台服务市民、践行文明的理念。

文明大使们身穿蓝马甲,头戴小红帽;整装待发,干劲满满!

  9月23日下午,深圳湾公园北湾鹭港举行的两周年文明活动风采展正式开始,中心工作人员以及15名文明大使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文明大使们干劲十足地向往来的市民发放的“美丽深圳”宣传单,引导市民关注微信公众号,并派发小礼品。市民群众也被文明大使的热情所感染,纷纷拿出手机关注“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工作人员以及文明大使们以专业的知识、热情的态度为市民们解答各种问题,得到了市民们的认可和赞扬。

文明大使冒着酷暑向市民宣传

中心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向市民宣传

  一次活动播撒一次希望,本次活动持续了近4个小时,共发放宣传手册1500余份,近两千名市民关注“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并转发至微信朋友圈。

  “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平台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工作人员的付出,更离不开市民的支持。为感谢市民朋友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认可,9月24日分别举行了两场“走进城管”活动。上午,走进深圳国家级地质公园,“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下午,去见证深圳市第一个以环保为理念,传播垃圾处理和垃圾分类知识为主题的,宣教基地--盐田垃圾焚烧发电厂。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百名市民报名参与,吸引了近700名市民关注“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平台。加强了城市管理宣传,赢得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充分缓解整治压力,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城管”的氛围。

市民走进大鹏地质博物馆

市民走进盐田垃圾焚烧发电厂

  回首这两年,我们用700个日夜致力于提升公众参与城市管理热情、拓宽公众参与城市管理渠道,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未来,“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平台还将不断建立完善各项服务功能,让它更好地服务群众。(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