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最新活动

缤纷初夏,多彩龙华摄影大赛火热启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2 17:54: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展现美丽深圳,体现龙华在城市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果,6月1日龙华区城管局联合美丽深圳平台发起面向深圳全市的“缤纷初夏,多彩龙华”主题摄影大赛,发动市民用镜头记录龙华辖区内的各种美丽瞬间,留下属于龙华的独有记忆。

  大赛共分为相机艺术摄影和手机随手拍两个组别。参赛摄影范围限龙华辖区内,作品内容不限。评委会将由3位专家和2位主办方领导组成。评选方式分为线下评选和线上评选,最终将在两个竞赛组中评选出43幅入围作品,参加摄影展并参与线上投票。获奖名单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在龙华区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和“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具体参赛作品要求如下:

  1、参赛作品题材、形式、风格必须围绕“缤纷初夏,多彩龙华”主题,并不得违背拍摄内容真实性的原则,允许对图片的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和剪裁构图等进行适当调整。严禁合成、添加及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须保留作品的EXIF原始信息。

  2、参赛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提交,每人投稿作品限10幅,组照算一幅。每幅作品要求为JPEG格式。

  3、“相机艺术摄影”组作品要求尺寸不低于1200×1800像素(或大小在5MB以上)。“手机随手拍”组作品要求尺寸不低于640×480像素,且大小要在3MB以下。参赛者除须提交摄影作品外,还须备注参赛作品的姓名、电话,以及作品的简单文字介绍、拍摄地点说明。

  4、“手机随手拍”参赛作品,严禁使用相机等其他工具拍摄或经过电脑深度加工制作,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评资格。对使用外接镜头等手机附件也须在作品介绍中注明。此组别不接受全景、拼接的摄影作品。

  赛程安排:投稿时间:6月1日- 15日

  投票时间:6月18日- 24日

  主办单位: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龙华区城市管理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龙华区公园管理中心

  获奖奖励:相机艺术摄影组: 一等奖:3名(2000元)

  二等奖:5名(1000元)

  三等奖:10名(500元)

  手机随手拍组: 一等奖:5名(200元话费)

  二等奖:10名(100元话费)

  三等奖:10名(50元话费)

  参赛方式:请关注市城管“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了解详细信息

  征稿内容:照片内容不限,拍摄范围限龙华辖区内,照片内容可围绕道路景观、公园绿道、城市夜景等多个方面开展。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