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最新活动

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志愿服务队开展“市民花田”护花文明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12:03: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南广场中轴线的“市民花田”,栽植的五彩油菜花已全面绽放,总面积3300平方米,橘黄、粉紫、白色、橘红、砖黄五种颜色的油菜花组成缤纷花海点缀中心城区,展现共建和谐自然之美。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共建共治共享”理念,3月6日上午,文明大使陈斌率队开展“市民花田”护花文明活动,进行保护花田志愿服务。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文明使者向前来赏花的市民派发小国旗,热情地讲解此次花卉的组成,同时,向市民宣传爱护花草、保护环境的文明理念,倡导游客文明赏花,劝阻不文明赏花行为,避免“市民花田”被践踏。此次护花文明活动大大提高了市民游客的城市环境保护意识,今后,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志愿服务队将继续践行城市管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默默为这座城市的美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2.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