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管 > 最新活动

倡导垃圾不落地!美丽深圳文明使者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清捡垃圾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11:33: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1月26日,美丽深圳文明使者联合深圳市下坪环境园公务员、党员志愿者,在莲花山公园开展“清捡垃圾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手拿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积极行动,对公园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同时,积极向游园市民宣传“垃圾不落地 深圳更美丽”等文明行为,引导市民爱护环境卫生。

图片2.png

  “一花一木皆是景,一言一行为文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守护绿水青山,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志愿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服务意识。

图片3.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