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学斌一行到仙湖植物园参观交流

日期:2022-08-17 16:48:4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2年8月16日,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学斌携副总经理韩铁军及下属公司经理和副经理等一行5人到仙湖植物园参观交流。

  仙湖植物园主任杨义标、副主任罗栋,合作交流部主管程颖慧、保种中心副主管邱志敬以及植物研究中心李凌飞博士与来访人员在仙湖植物园缅栀书吧进行座谈。双方并就大型综合性花展的举办经验和创新发展模式、种质资源创新利用、新优花卉的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IMG_20220816_112059(1).jpg

  杨义标主任表示北京花木公司作为园林花卉领域的龙头企业,形成了基地-资源育种-研究-产品应用全链条的模式,历年来在市政园林和各大类型花展的承办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这些经验为仙湖植物园的发展及粤港澳大湾区花展未来的创新举办提供了参考价值,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作为起点,建立更广泛的联系,今后在花展的举办及园林研究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于学斌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表示仙湖植物园在引种保育、特色植物研究比如苦苣苔、秋海棠等方面有非常好的基础和成果,双方可以在植物资源开发、应用和成果转化等方面通过优势互补加强合作。

  来访客人还参观了仙湖植物园引种保育基地、阴生园和苏铁园等专类园,对仙湖植物园的资源收集和景观应用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