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仙湖植物园主任杨义标一行考察华大基因中心大楼建设项目

日期:2022-08-18 16:30:4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17日上午,市仙湖植物园杨义标主任一行4人应邀考察了华大基因中心大楼在建项目。深圳华大集团家园建设管理中心主任王世鹏、景观工程师曹茂玲、植物专家王勇进陪同参观。杨义标主任一行就该大楼植物景观配置和高标准设计施工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建议。项目现场考察结束后,双方围绕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王世鹏主任表达了华大集团与仙湖植物园共建植物活体库,并在基因中心设置仙湖植物园特色植物展示区的意愿。杨义标主任对共建植物展示区,增加仙湖植物园特色植物的应用范围表示赞同,并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植物遗传多样性的研究与应用,取得更多科研成果,促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