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斩获双奖|仙湖植物园荣获2022年广东省“自然教育之星”和“优秀自然教育课程”

日期:2022-09-20 15:06:4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广东省林业局公布了2022年广东省自然教育之星和优秀自然教育课程名单,仙湖植物园凭借自身在自然教育行业深耕多年的硬实力一举斩获双奖:公众服务中心张卫哲博士荣获“广东省自然教育之星”称号;自然教育课程《阴生植物探索之旅》被评为“优秀自然教育课程”。本次评选聚焦自然教育从业人员的行业贡献和社会影响力,重点关注课程实践成效特色性及创新性,努力打造更多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自然教育活动,助力实现人与大自然开展零距离对话的美好愿景,每次仅评选出20人、10课程获评2022年广东省自然教育之星和优秀自然教育课程。

  广东于2021年正式启动自然教育之星和优秀自然教育课程评选工作,以倡导更多人参与到自然教育事业中来,推动自然教育活动多元化、创新化、丰富化发展,促进广东自然教育规范发展,让生态发展红利惠及更多人群。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