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学党史·讲廉洁”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2 16:12:4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激励党员干部赓续初心勇担当,接续奋斗再出发,2022年9月16日下午,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金红同志主持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学党史·讲廉洁”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1.pn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一专题“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篇章,集体观看了局廉洁宣传微视频《廉铭于心》等内容。

图片2.png

  金红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让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一百年来,我们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不断发展壮大。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推进中心工作发展。

  接着,开展“学党史·讲廉洁”主题知识竞赛,中心党员干部认真听题、积极抢答、斗志昂扬,通过比记忆、比速度,充分展现了理论基础和争先创优的工作状态,上演了精彩的知识较量。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掌握了更多的党史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并将学习感悟和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精神、优良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工作中。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