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9 09:58:1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已编辑图片

        为推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作风建设,根据局党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统一部署要求,近日,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举办防止干部职工利益冲突制度专题培训和廉洁宣誓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在编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召开第一议题学习,由中心支部副书记王瑜同志导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多次论述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维护网络安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强化风险意识,加强日常检查,形成闭环处置机制。

  接着,中心支部书记旷涛同志以“学党章、守党纪、强党性”为主题,为所有在编同志上了一节生动党课。旷涛同志以案说法,告诫所有同志要引以为戒、洁身自好,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已编辑图片

  随后,开展了防止干部职工利益冲突制度专题培训,所有参会人员对《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防止干部职工利益冲突管理办法》进行逐条细致的学习,进一步深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最后,在旷涛同志的带领下,所有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进行了庄严的廉洁宣誓。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