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党委赴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活动

日期:2022-09-29 11:16:0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家风建设,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9月28日,中心党委刘海军书记带领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管理所负责同志、各支部支委到市级廉政教育基地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开展廉政纪律教育。

图片26.png

  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以清代的客家围屋鹤湖新居为馆址,是全市首家以家风文化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基地。基地将“忠、孝、诚、信、礼、义、廉、耻”作为廉政教育展览的主要内容,将家风文化中天下为公、为政以德、德教为先、修身为本、正直处世、诚实守信等人文内涵,与现阶段反腐倡廉新要求结合起来,通过展现龙岗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革命志士言传身教的崇高风范、普通百姓代代相传的做人操守,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引导党员干部培育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增强了带头修政德、严家风、正家风的自觉性,纷纷表示将自觉对照龙岗家规家训和先贤故事,注重自我修养,自行纠偏,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不断涵养中心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 崔露露)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