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组织开展2022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

日期:2022-11-14 18:17:5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落实“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要求,切实提高全体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市环卫处组织开展2022年度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处全体在岗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为强化应急处置实战能力,市环卫处应急队伍在爱国路办公楼停车场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演练场景模拟电动自行车因锂电池内部短路引发自燃。演练过程中,应急队伍通过巡查、险情上报、启动响应、队伍集结、现场处置、排除险情、结束响应等流程,圆满完成各项演练任务。通过此次演练,有效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及环卫处应急队伍的危机意识,切实提高了队伍的实战能力。

图片2.png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