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举行各所揭牌仪式

日期:2022-11-18 11:33:4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经市委编委批复同意,原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正式更名为深圳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在原有的城市道路照明、景观照明等相关职责上,新增户外广告、城市家具等管理的相关职责。11月17日上午,深圳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举行市容一到五所揭牌仪式。中心领导班子,综合部、人事部、各所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中心领导寄语现场干部职工,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市民打造美丽、舒适、安全的市容环境!

  (市容中心 黄鹏)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