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召开深圳市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座谈会

日期:2022-11-25 09:27:5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政府抓行业就要抓产业的要求,围绕我局中心工作,为推动市容环境产业政策研究和政企互动交流,助力深圳城市市容环境产业发展。11月23日上午,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了深圳市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座谈会,会议由金红主任主持。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副处长马振东、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郭仪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邀请了深圳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深圳市餐厨废弃物处理行业协会、深圳市龙华区绿化环卫行业协会和深圳市无废城市技术产业协会等重点行业协会共同为环境卫生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协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运行机制、行业发展现状和面临问题等,并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

  通过交流,双方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后续将开展实地走访重点企业、园区等工作,通过数据资料真实反映、系统掌握环境卫生产业的产值规模、从业人员、问题症结等情况,为科学系统地引导产业行业发展提供基础。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