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赴环卫相关协会开展市容环境产业调研工作

日期:2023-03-16 15:57:2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深圳市市容环境产业发展,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3月15日下午,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组织规划发展部、科研管理部相关人员先后赴深圳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深圳市无废城市技术产业协会开展座谈调研。

  深圳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由朱晓芬副会长、田海鹏秘书长作介绍,两家企业代表结合实际发言。深圳市无废城市技术产业协会由屈慧秘书长作介绍,邀请六家企业参与座谈。会上,各方就行业(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产业发展的整体情况与特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了解各方反映较为集中的项目准入门槛、政策延续性、政企沟通机制等问题。

  各协会、企业纷纷表示非常欢迎政府主管部门多到基层调研,对行业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将继续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实地走访市容环境产业重点企业、园区等,尽快掌握情况,找准问题,提出新形势下推动市容环境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

图片1 (1).png图片2 (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