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华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处携哥中友好协会主席到仙湖植物园交流

日期:2023-03-20 17:43:2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19日,华南农业大学国际合作处袁菊花副处长携哥伦比亚-中国友好协会主席普亚纳先生(Guillermo Puyana)一行四人到仙湖植物园交流考察。仙湖植物园张力副主任、合作交流部程颖慧、人事部吕丹及苏铁中心李楠博士接待了来访人员。张力副主任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仙湖植物园的历史概况、物种保育情况、科研科普成果及近几年开展的重要活动。袁菊花副处长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近几年和拉美国家在农业、园林业方面开展的合作项目,并希望仙湖植物园也能加入到中拉合作框架中一起开展相关植物物种资源方面的研究工作。普亚纳先生表示哥伦比亚与中国一贯友好,合作开展了很多项目,哥伦比亚有着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希望后续可以与仙湖植物园开展合作。 

  随后客人们参观了蝶谷幽兰、阴生园、苏铁中心、化石森林、揽胜亭等处,对仙湖植物园的物种收集、保育和回归以及科研和科普工作成果高度赞赏,对仙湖植物园的园林景观和自然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