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赴智慧城市相关协会开展市容环境产业调研工作

日期:2023-03-22 17:37:3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深圳市市容环境产业发展,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3月22日上午,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金红主任带领规划发展部、科研管理部相关人员赴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调研智慧城管相关工作。

  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由深圳市智慧城市研究会和深圳市智慧城市建设协会牵头发起,汇聚1100多家优秀企业、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专注于生态、智慧、低碳、数字化城市建设和智慧产业创新发展。

  会上,联盟主席张晓新介绍了协会的总体情况和行业发展态势,4家企业、研究院代表结合自身业务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实践案例。随后双方就行业发展前景、应用场景和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将与联盟保持紧密联系,继续走访智慧城管重点企业、园区等,广泛开展问卷调查,通过调查研究找准问题,厘清思路,形成推动市容环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

1432451182.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