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申报案例获评“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圳治2022”十大优秀案例

日期:2023-03-27 21:00:4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领奖照片.jpg

  近日,在深圳人才公园举行的“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圳治”第五届深圳治理现代化榜单发布暨优秀案例经验交流会上,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申报的《以“鹏城万里”赋能深圳“山海融城”》案例获评“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圳治2022”十大优秀案例。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林崇钧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本次活动由南方日报社主办,自启动以来,已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征集到来自深圳全市各界近300项治理现代化案例。这些精彩案例中,既有聚焦经济治理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又有基层单位在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主动创新,更不乏深圳各职能部门着力服务效能的积极探索。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议,由深圳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申报的《“鹏城万里”赋能深圳“山海融城”》案例从全市各界近300项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实践——圳治·2022”十大优秀案例。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