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监管中心党总支举办2020年第二季度党课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日期:2020-07-29 14:58:5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0年7月28日上午,肖雄书记主持2020年第二季度党课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在职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N3F6L85@6(MIANID0(4A%VX.png

  会议上,肖雄书记主讲了2020年第二季度党课,党课围绕以案为鉴、廉洁自律的内容展开,肖雄书记宣读了陈继东、梁国锋、林志钢等人的忏悔书,结合参加旁听案件庭审活动,谈了自己的感悟。肖雄书记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一旦贪欲膨胀、利欲熏心,就会丧失理想信念,在金钱面前打败仗;一旦追逐名利、捞取功名,就会导致急功近利,贻误事业的发展;一旦恃权轻法、心存侥幸,就会触犯法律受到制裁,最终变成人民的罪人。通过这次党课,希望所有党员干部一定要铭记前车之鉴,要选对自己的人生路,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拒腐防变,敬业奉公。

Y%X%REZRMOU58N3GT(E{HQF.png

  党课后,党总支展开“政治生日”活动,为每名党员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

059%OUHU$J)B60I{C_JHTZ3.png

L47GLR0O48K%948_H7YK}}0.png

  接着,肖雄书记带领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为每名党员发放有关党史、党建类等内容的红色书籍,党员们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垃圾处理监管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