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城市废物处置中心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日期:2020-07-29 16:53:4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大力弘扬民法精神,普及民法知识,宣传民法实践, 7月27日下午,市城市废物处置中心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中心法律顾问、广东德纳律师事务所赵斐律师为大家授课,主要包括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等与大家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

民法典讲座.jpg

  此次讲座既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又兼顾民法典的实用性,穿插多个社会热点及真实案例,赵斐律师语言风趣幽默、深入浅出,是一场启迪思维的法学“盛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机会难得、受益匪浅,提高了自身的法律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让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心中有法、虑必及法、行必依法。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