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环卫处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日期:2020-07-30 10:10:4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市局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市环卫处结合近期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处安全形势稳定。一是开展第三季度环卫行业安全督查。7月27日,我处会同监管中心和安全专家组成检查组到罗湖区、盐田区开展第三季度环卫行业安全督查,检查组直奔现场抽查环卫清扫清运标段、垃圾转运站、收集点、市政公厕安全情况和作业人员防疫降暑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垃圾清扫清运作业安全、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的建设施工、运营管理情况,检查环卫部门和部分环卫企业安全生产台账资料,督促监管责任和服务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二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组织餐厨特许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有限空间作业、事故案例分析、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方面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餐厨行业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三是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组织人员在爱国路办公楼开展防台风暴雨灾害应急预案培训及实战演练,应急人员有序开展检查电路、疏通排水设施、围堵水流等应对措施,圆满完成演练预定目标。

1596074988(1).jpg

1596074999(1).jpg

1596075013(1).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