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灯光中心召开7月份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0-07-31 15:00:0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30日下午,市灯光中心主任黄亚主持召开了7月份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中心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现场参会,各管理所负责人及班组长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会议一是传达学习了省、市、市局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二是对我市今年7月份安全生产事故警示进行了通报;三是总结中心7月份安全生产工作,研判8月份安全生产风险,并对8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1596178841(1).jpg

  会议提出,各部室、各管理所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加强强降雨天气灾害防御和施工作业安全防控工作,重点严抓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切实加强施工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监督管理;二是全面排查城市照明电气线路安全隐患;三是积极开展汛期应急安全管理;四是深入排查整治物业消防安全隐患;五是继续开展城市照明行业督查;六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黄亚主任就进一步抓好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聚焦问题,认真落实各项措施;三是持之以恒,继续强化应急值守。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