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城市废物处置中心组织党员到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0-11-06 14:12:0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全体党员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树立坚定的政治信念,并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11月5日上午,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初国同志带队,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设立在鹤湖新居,是深圳“新客家之都”的标志性建筑,在弘扬优秀廉政文化、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展馆充分表达了“知礼识廉,言芳行洁”的龙岗家风文化,创新性的将“做官先做人、为政先修德”和“德教为先、修身为本”等传统家风文化与廉政教育相结合,准确表达了龙岗本土特色和鲜明的时代特征。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逐一参观了廉政展馆“忠、孝、诚、信、礼、义、廉、耻”八个单元和民俗展馆,亲身感受着客家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

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客家的优秀家风文化注入到家庭建设中,重视家训家规,营造良好的家教家风;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自觉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