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监管中心开展“119”消防应急演练

日期:2020-11-10 15:53:2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提高市监管中心应急队伍的响应和集结效率、资源调配及灭火救援的实战能力,我中心根据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于11月9日下午,组织应急队伍开展了火场逃生和消防应急演练,共35人参加。

1604994574.jpg

  此次演练内容为模拟中心垃圾大厅紧邻停车场突发火情,演练过程中应急队伍集合迅速、装备整齐,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队员们表现沉着冷静,熟练地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完成起火点的扑救工作。

1604994597(1).jpg

  演练结束后,市监管中心肖雄主任对本次消防演练活动作了详细点评,并号召全体员工积极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一旦发生火情,能沉着应对,并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今天的演练活动也为今后高效、有序的应急救援工作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实践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1604994608(1).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