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与罗湖中医院签订中医药文化宣传推广共建协议

日期:2020-11-12 16:18:2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1月7日在深圳市罗湖中医院中医药文化社区举办了罗湖中医院与深圳市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深圳市仙桐实验小学中医药文化宣传共建协议现场签约仪式,仙湖植物园副主任谢锐星、仙湖实验小学校长包乐美与罗湖中医院院长吴红彦出席并分别代表各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图片1.png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植物收集、科研、专业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在药用植物研究与科普、中医药文化传播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未来双方将齐心协力共同开展精彩纷呈的药用植物科普活动,为促进中医药文化知识和药用植物科学知识的传播贡献力量,为推动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创新和发展提供助力。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