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物业管理培训会议

日期:2020-11-17 11:57: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系统物业管理,不断提高物业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队伍的综合业务素质,11月13日,我局组织召开物业管理培训,内容涉及对外物业招租流程规范、周转房和宿舍安全管理。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物业分管领导、物管员、各公园物业分管领导和物管员共50多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117103627.jpg

  培训课由局综合处二级调研员曾丽琼主持。曾丽琼同志指出,一年来,全局系统物业工作按照局领导“清、统、分、立、严、廉”的原则要求,各单位建立制度、依法监管,过程规范、确保公正,注重创新、盘活物业,为进一步落实局领导关于我局物业“一盘棋”的思想,形成上下合力,关键在于要提高物业管理队伍的业务素质水平,她希望通过这次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大家学有所成,并运用到工作中去,促进我局物业在“规范、公平、增值、安全”方面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本次培训,我们一是邀请了市财政局指定政府采购招标平台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租赁中心主任魏侃,对深圳市国有资产政府物业对外出租业务流程和规范作详细培训,特别是对物业招租模式、实际操作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和探讨。二是邀请了深圳市金鼎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技术专家徐生军对周转房和宿舍安全管理方面,特别是针对居家安全,水、气、电等如何安全使用、并防范各类事故和应急处置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课堂上,专家们穿插现场互动、提问等方式,对答对问题的学员们派发小奖品。生动、有趣的培训方式,极大提高了学员们上课积极性、主动性和深刻加深培训内容的记忆。此次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