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筑梦美丽花城 共建美丽深圳”——“美丽深圳”志愿者开展森林音乐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1-23 14:53:1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1月20日至11月22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仙湖植物园举办第四届深圳森林音乐会,“美丽深圳”志愿者将全程参与本次音乐会志愿服务工作。

  来自美丽深圳的三百五十五位志愿者,在这三天里,全程为音乐会提供精心的服务。为了把这次服务做好,工作人员、志愿者领队提前对现场进行了反复的踩点、沟通和协调,对兑票、验票、防疫、会场协调、安全交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严密地分工,落实了定岗定员,充分做好了音乐会现场的组织协调。

  在植物园大门、综合楼登山道平台、风雨亭、两宜亭、桫椤湖铁冬青下、苏铁园门口到天上人间主会场,一路的仙湖小道上,随处可以看到一身红马甲、满面是春风的志愿者们,他们为观众游客热情指引,提醒观众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粤康码”,把美丽深圳用行动传播开去。

  应疫情管控要求,还特别设置了登记人员身份信息岗位,在主会场安检口安排了志愿者,为没有手机的老人小孩进行身份登记,排队进场。

  “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在这样的一个盛会中,美丽深圳志愿者们再次用行动做出了生动的演绎。让我们一起为深圳点赞,为城管点赞,为志愿者点赞。感谢大家的参与和付出,“美丽深圳”志愿者因大家而精彩,城市因您而美!如果您看到了这样的一群人,如果他们的行为让您感动了,我们诚意邀请您加入,一起成为“美丽深圳”志愿者。

图片6.png

  为观众指引

  图片5.png

为行动不便的观众提供帮助

图片3.png

留下美好回忆,不留一片垃圾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