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仙湖植物园张力副主任受聘担任毛垟乡“乡村振兴顾问”

日期:2020-12-01 11:32:1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1月28日,浙江省景宁县毛垟乡第九届带溪红色文化节正式开幕。我园副主任张力研究员和张苏州高级工程师获邀参加此次文化节活动。

  本届文化节,毛垟乡以“红绿融合打造苔藓小镇,乡村振兴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具有地方特色的各项活动,包括苔藓文化园开园仪式、红军宴、乡贤大会和苔藓小镇建设研讨会等。

  张力研究员受聘担任毛垟乡“乡村振兴顾问”,并在苔藓小镇建设研讨会中,充分肯定了毛垟乡目前苔藓文化园的建设工作,并就下一步苔藓小镇的打造,提出了专业建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毛垟乡,位于景宁县西南,海拔325米,距县城63公里,面积57.3平方公里,东倚大地乡,南界庆元县境,西接秋炉乡,北邻沙湾镇、英川镇。乡人民政府驻毛垟村,辖毛垟、库头、燕安、上坑头、沙垟、炉西、陈坪等7个村民委员会,23个自然村,共有农户1312户,共计人口4547人。毛垟乡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温暖湿润、雨量充沛、四季分明。黄秀自然村处黄秀尖北麓,民国24—26年间,闽东红军独立师二纵队在此建立游击区,开展景宁、庆元、龙泉和福建省寿宁县游击斗争。系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革命老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