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灯光中心召开11月份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02 14:49:3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30日下午,市灯光中心黄亚主任主持召开了11月份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中心领导、机关各部室、各管理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一是传达学习上级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二是总结中心1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研判12月份安全生产风险;三是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各部室、各管理所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重点严抓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大力开展“奋战一百天、全年保平安”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安全生产检查活动;二是认真组织光影艺术季安全督导督查工作;三是确保迎元旦节日氛围营造工作安全正常;四是积极组织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准备工作;五是继续深入开展城市照明行业督查。

  最后,黄亚主任就下阶段进一步抓好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全方位做好光影艺术季和新年气氛营造项目全过程安全保障;二是全面整治各类违章作业和野蛮施工行为;三是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