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分类中心党支部与通新岭社区共建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志愿督导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25 09:13:3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垃圾分类进社区,增强市民分类意识,12月22日晚,市分类中心与福田区华强北街道通新岭社区进行“社区共建”,共同开展了垃圾分类党员志愿督导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晚上7点,由市分类中心廖齐梅主任带队,中心党员干部一行来到通新岭小区和荔湖新村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志愿督导活动。此次督导活动采取“1+1”模式,即每个集中投放点由一名社区物业工作人员与一名中心党员共同督导,积极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

  通过本次志愿督导可发现,通新岭小区和荔湖新村的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均较高,尤其是厨余垃圾分类成效突出。督导过程中,中心党员志愿督导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以及两个小区的专职督导员就通新岭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倾听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

  参加本次志愿督导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真切地了解到福田区通新岭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坚定了我市做好垃圾分类的信心。同时廖齐梅主任也对通新岭社区下一步的垃圾分类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按照《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规定,增设厨余垃圾投放时间段;二要切实解决督导工具夹普遍因损坏无法使用的问题,尽快配备质量上乘的工具夹;三要加强对清运企业的管理要求,加大垃圾桶清洗保洁力度,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四要按有关要求规范配置专用分类桶,尽快优化投放点灯光设置,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市民投放的便捷性。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