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梁治宇副主任、欧阳底梅总园艺师到阳台山森林公园调研自然郊野公园标识系统设计样式

日期:2020-12-25 15:36:0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23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梁治宇副主任、欧阳底梅总园艺师、园林技术部代晓康部长、建设发展部郭恒副部长以及相关设计单位人员等一行到阳台山森林公园调研自然郊野公园标识系统设计样品情况。阳台山森林公园王剑波园长、吴桂萍副园长以及相关业务部门人员陪同。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标识系统主导览牌、景点牌以及多向导向牌样品的结构、用材,并对相关设计细节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梁副主任、欧阳总园艺师指出,目前的样品与设想的效果仍有差距,需要作进一步的设计变更和完善,包括木材、耐候钢等材料的用量、部分结构比例的调整以及基座的排水设计等。下一步设计单位要按照“自然、简约、质朴”的总体原则,结合今天现场讨论的情况尽快调整设计,并与中心业务部门以及公园做好设计变更的对接。

图片3.png

  调研组最后还查看了“厕所革命”项目大浪广场两座改扩建厕所的试运行情况。

图片4.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