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绿化管理处召开直管绿地2020年11至12月份检查考评结果通报会暨合同续约座谈会

日期:2020-12-30 14:32:3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29日上午,市绿化处周旭平副处长在处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直管绿地2020年11至12月份检查考评结果通报会暨合同续约座谈会,道路绿化监管中心相关管理人员、第三方监理以及各养护公司法人代表、项目负责人等约四十余人参加。

图片1.png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11-12月份的检查考评结果,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随后,围绕2021年管养合同续签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会上提出了合同续签条件以及目前各养护标段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标段总结经验、修正不足,力争2021年的绿地管养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养护公司法人代表一一表态,表示将会以更佳的管理团队、更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绿地管养工作中。

  会议最后,周旭平副处长作总结发言,对在过去一年取得显著成效的D1标段绿奥公司及D5标段广州园科院进行表扬,要求各养护公司继续贯彻落实科学化、智慧化、精细化的绿化管养理念,强化整体管理、修剪管理和除杂管理,形成“整洁、自然、美观、精致、安全”的绿地环境,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