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科研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1-01-04 16:47:0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31日上午,市城管科研所党支部书记王瑜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度所党支部第十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我所(中心)将结合《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十四五”规划》《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 年工作要点》和国宾局长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提出的各项工作要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科学把握新时代形势要求,在更高起点、更高目标、更高层次上做好宣传教育、科研管理、信息安全等工作,全力保障我局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局纪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元旦、春节假期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紧绷纪律之弦,严防“节日腐败”,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在业务学习方面,科研部孙玮同志以历年来城管科研成果介绍为题,从“57项科研成果获各级科技奖”“专利、著作研究取得重大突破”“标准、规范编制研究取得良好成效”“加强科研成果推广应用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最后王瑜书记结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和我所(中心)2021年工作要点强调:一是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党组织生活各项制度,策划更多更好的党建活动,以党建促业务,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所(中心)各项业务工作提供强大政治思想保障。二是完善工作制度。在纪律作风、采购流程、请休假制度等方面把好的制度继续深化,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增强干部职工规矩意识,用好的制度推动工作更加严格规范。三是扎实做好业务工作。做好主题宣传策划,创新宣传手段,不断讲好城管故事,弘扬城管正能量;强化科研项目过程管理、科研成果转化,提高科研服务城管工作创新水平;加强网站建设,主动应变求变,提高网络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全力做好全局信息安全保障;加强志愿服务管理工作,创新方式,擦亮美丽深圳志愿者品牌,助力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