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公园管理中心谢良生副主任带队到三洲田森林公园调研指导公园部门预算执行落实情况相关工作

日期:2021-01-18 17:38:2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月13日下午,公园管理中心谢良生副主任带领中心计划财务部王健部长及中心专家委员会刘军专家来到三洲田森林公园检查调研公园部门预算执行落实情况,现场了解并查看了新入驻综合物管单位的工作动态。

图片1.png

图片2.png

  首先调研组现场检查了公园自行修建的约3公里长的郊野径手作步道,在肯定公园工作的同时,提出后期要结合综合物管服务在步道设施维护,增加游客休憩设施等方面进行改进。随后在公园绿地管养现场,谢良生副主任听取了韩佳平园长关于公园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之后结合汇报内容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公园要与新入驻公园综合物管企业梳理全年的工作计划,合理规划公园部门预算资金的使用,查漏补缺,对于确实存在资金短缺费用不足影响工作进展的情况,提前整理相关好相关材料后报公园中心统筹协调安排。第二要充分利用新中标物管企业的资源优势,加大梅园专业化管理的力度,通过邀请梅树管养领域的专家现场指导等方式深化管理,力求改变现在梅树开花效果参差不齐的状况,争取达到全园满树开花的效果;第三点是在中心层面可以由专家委员会拟定梅树管养抚育方面的研究课题,从专业技术方面给公园提供技术支持。

图片3.png

  最后调研组对于公园目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公园也会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逐条对照执行,力争妥善圆满完成公园年度工作计划。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