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公园管理中心何涛主任一行赴园科公园检查围栏拆除及广场绿地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日期:2021-01-18 17:47:3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14日上午,市公园管理中心何涛主任、建设发展部蓝伟根部长一行到园科公园检查围栏拆除及广场绿地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杜夏雨园长、张锦新副园长、园容部工作人员、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图片1.png

  何涛主任一行现场查看并向公园和施工单位了解了工程进度,重点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和园容园貌管理工作,要求做到:一是施工单位下周必须完成全部围栏拆除及广场绿地改造收尾以及施工细节的整改工作;二是充分考虑公园景观整体性,协助做好公园邻接小区及街心花园衔接处绿地的管养工作;三是处处从市民的需求角度考虑,增设入园小路、休憩驿站等;四是要多学习其他公园好的技术和创意,与时俱进,从公园文化角度出发,记录园内有历史价值树木的故事。

  最后,何主任强调园区一定要做好园容的精细化管理,处理好每个细节问题,创造和谐游园环境。

图片2.png

  检查后,杜夏雨园长立即召开会议,针对问题安排相关人员能立即整改的就马上整改,其余问题限期整改。

图片5.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