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中部郊野径全线贯通,首行徒步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21-01-18 17:52:5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16日,公园管理中心组织举办深圳中部郊野径徒步穿越活动,2020年底建成的深圳中部郊野径正式开放,迎来首批体验者,深圳郊野径建设工作完成30KM的里程碑。本次活动由建设发展部负责组织策划,公众服务部负责媒体宣传,安监部负责安全保障,计划财务部负责后勤保障,塘朗山公园、梅林公园、银湖山公园负责所属地段的沿途补给,磨房网负责协办。

  活动全程分为三组对中部郊野径进行全方面体验。A组由磨房网公开招募志愿者带队从塘朗山龙珠门出发,经梅林山公园到银湖山公园凤岗花园,全程27KM;B组由何涛主任带队从梅林公园听涛区出发,经涂鸦墙、大脑壳到101所出口,全程13KM;C组由局领导吴江天带队从梅坳入口出发,经大脑壳到101所出口,全程约6KM。

1.png

A组塘朗山公园龙珠门打卡

2.png

B组梅林公园听涛区打卡

4.png

C组梅坳入口打卡

  出发前,由专业徒步队员带领热身运动。

  为了发掘和提升深圳郊野径资源,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经过半程体验,组织徒步队员与沿途登山爱好者探讨郊野径建设工作,努力建成属于深圳的郊野径体系。

  深圳依山傍海,自然条件优越,有良好的户外活动氛围,拥有数量庞大的户外运动人群。本次活动发掘的沿途自然风光,为中部郊野径后续的管理、维护及完善提供重要参考。

  2019年建成的郊野径示范段,经过1年半的岁月打磨,逐渐与现地景观环境高度锲合。古风古韵慢慢凸显,相信经过精心维护和完善后能成为深圳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5.png

  沿途根据路线特色修建的游乐设施,让徒步爱好者回归童年、放开心身融入大自然。

  徒步爱好者惬意有序的穿梭在自然丛林中,垃圾带下山的环保理念正在户外群体中不断壮大。

  徒步活动圆满结束,徒步队员带着满心的喜悦和充满活力的笑容重新回归都市生活。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