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灯光中心主任黄亚带队检查水晶岛迎春灯光小品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情况

日期:2021-01-22 17:05: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22日上午,市灯光中心主任黄亚、副主任顾应平带队到深南大道水晶岛迎春灯光小品工程现场检查安全文明施工情况。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向黄亚主任介绍了工程项目进展、施工组织安排、安全施工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并对项目的设计方案、结构强度、施工难点、时间节点、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图片1.png

  黄亚主任强调,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施工单位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作业人员管控,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

  黄亚主任要求,一是要加强工程质量管控,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二是要加强安全施工管控,要对施工作业人员开展安全文明施工教育,全面落实占道作业、夜间作业、吊装作业、电焊作业等风险作业的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加强施工周期管控,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强化保障,确保工程按时完成。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